Image
Image
Image

第65屆體育節 - 賽艇夏日祭 (平板賽艇體驗)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12:00 - 18:00 (每20分鐘一節,共18節)
地點: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
費用:全免
名額:每節4人
活動內容:參加者將在教練同行帶領之下,於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進行雙人平板賽艇體驗。
參加者要求:必須年滿9歲(出生日期為2013年8月13日或之前)及身高145cm或以上,並且能穿着輕便衣服游畢50米。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需於活動前10分鐘到達活動地點。
2. 參加者必須穿着合適運動服裝及包跟及包趾鞋,並穿著大會提供之救生衣參加活動。
3. 本活動不建議孕婦參加。
4. 場地不設更衣及淋浴設施。
5. 現場不設寄存服務,參加者應自行保管個人物品。
6. 參加者須在活動時配合教練的指示,避免與其他船隻發生碰撞。
7. 參加者於活動當日需自行留意個人的身體狀況是否良好並適合參與活動。
8. 如果參加者因他/她的疏忽或健康或體能欠佳,而引致於參加這項活動時傷亡,港協暨奧委會及中國香港賽艇協會則無須負責。

惡劣天氣之安排:
如遇到以下情況,活動將會暫停 / 取消:
1. 3號或以上強風信號
2. 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3. 大霧天氣
4. 在本區域或附近的雷暴及閃電警告

協辦機構:中國香港賽艇協會
報名日期及時間:2022年8月2日 早上10:00 至 2022年8月12日 (或額滿為止)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18歲以下參加者需由家長代為報名及同意活動條款。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收到本會發出的確認電郵,敬請留意查收。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fos@hkolympic.org 與我們聯絡。


「Festival of Sport 體育節」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focfos
Instagram帳號 :@festival_of_sport
Join now!